首 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会员风采 行业标准 在线交流 技术服务 河蟹文化 联系我们 出口服务
 
会员风采
会员名录
会员活动
名牌产品
 
 
会员名录 你现在的位置:首 页 > >> 会员风采 >> 会员名录

苏州太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

作者:秘书处 来源:太湖生态农业公司 日期:2013-8-3 人气:8304

  

  苏州太湖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,由江苏吴中集团、吴中区特种水产养殖场、横泾太湖水产开发公司三方投资组建,注册资金2000万元。公司充分利用太湖独特的资源,先后投资近亿元,从事高品质的绿色·无公害农产品的开发。

  公司东太湖大闸蟹基地在拥有养殖水面150亩,合作农户300户,合作水面1000亩,每年可提供优质太湖大闸蟹12万斤。

  公司在渔洋山拥有300多亩生态草鸡养殖基地,年产草鸡蛋800多万枚,不仅有效的利用闲置自然资源,而且解决了当地农户就业问题。

  公司于2004年被评为苏州吴中区十佳农业龙头企业,2005年公司被评为苏州市十佳农业龙头企业。

  公司主打产品“太湖牌”太湖清水大闸蟹是“中国十大名蟹”之一,先后通过无公害农产品、绿色食品认证,并荣获 “中国名牌农产品”称号。公司草鸡基地于2005年通过无公害农产品养殖基地认证,同时“渔洋山”牌生态草鸡也通过“无公害农产品”认证。2005企业通过ISO9001: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在规范化管理上又更进一步。

  公司在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,积极进行市场网络的开拓,2004年公司在上海、苏州、嘉兴等地设立了10余家专营店,使广大消费者能够放心、方便的购买到正宗太湖牌清水大闸蟹。

  2005年,公司在北京、深圳设立分公司,新开6家专营店,并成功进入了沃尔玛、易初莲花、欧尚、大润发等国际知名零售网络。目前公司共拥有专营店18家,卖场专柜32家,品牌合作酒店100多家,销售网络覆盖江、浙、沪及北京地区。

  在外贸出口上,2004年累计出口200万美元,2005年公司已与新加坡、日本等国客商建立了贸易往来,并成为中国-东盟货物贸易协议生效后,苏州地区首个凭原产地证书享有零关税优惠的品牌。

  公司始终坚持“做一个负责任的企业”,对社会负责,对自然环境负责。以服务社会为己任,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,带动产业发展,引领农民增收,力争成为全国性农业龙头企业。

 

 
首 页 | 关于我们 | 新闻中心 | 会员风采 | 行业标准 | 在线交流 | 技术服务 | 河蟹文化 | 联系我们
主办单位:苏州市太湖大闸蟹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:中国渔业协会河蟹分会 江苏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 
推荐使用:Internet Explorer 6.0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此站 苏ICP备13039880号